mope

【狐牛】某天在便利店里偶遇喝咖啡的牛

  “一定要这样吗?”英寿手里提着一瓶啤酒,他推开这家无人便利店的门,身上风衣湿漉漉的,狂风吹的风铃叮当作响,看来室外的糟糕天气还是那个样子。

  浮世英寿合起雨伞,抖了抖风衣,一脸笑意的坐在吾妻身边。

  “geats,你非要来招惹我?”吾妻有些无语,他心想这浮世英寿还是那副老样子,一脸笑意没心没肺的。

  屋内的电台正在播放一首经典情歌,室内还有些阴冷的雨气,氛围不算太好,他们两沉默了一阵,一人像在喝闷酒,另一人则是看着窗外狂风大作的下雨天。

  “你的伤…还好吗?”英寿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
  “切。”

  “喝酒吗?”

  “不用,你走吧,不需要你费心。”

  “要签名吗?”

  “都说了不用了!”

  吾妻心想, 果然这只狐狸就只会和自己拌嘴罢了。

  英寿轻松的笑了,现在欲望大奖赛也被迫中止了,果然还是和吾妻吵吵架心情舒服多了。

  吾妻看着身旁笑嘻嘻的英寿,心里有些不爽,咖啡也不想喝了,拿起外套就想走人。

  “外面这么大的雨,你去哪?”见吾妻没有理自己,手上拿起雨伞就要出门。

  唉,他长叹一口气,像是极为忧郁。

  “算了算了,全像我妈妈一样这样走掉好了。”他小声嘟囔着,左手握着酒杯,他说话的声音很小,小到只有自己听得见。

  吾妻欲推门的手则是顿了顿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英寿不仅仅是比赛里的棘手的大麻烦,如今在现实生活中反而成了更大的麻烦。

  “我真是服了。”吾妻丢下雨伞,利索的穿上外套。

  “走吧,你喝醉了,笨蛋,我送你回家。”

  他一手搀扶着浮世英寿,另一手从他兜里掏出几张纸币,丢在了便利店桌子上,毋庸置疑的大明星果然是多财多亿。

  吾妻这时候想到之前去给一家别墅装修,好巧不巧就是这个笨蛋的家,两人天天斗嘴,那阵子英寿天天在家里“监工”。

  他笑了,吾妻觉得自己只要沾上浮世英寿这四个字,情势就会被搞的一团糟。

  “回来吧。”英寿不知何时对上了吾妻的眼睛,吾妻也是迅速的收起了笑容。

  “你果然喝醉了,大明星。”

  “阿…真不爽呢,我为了找你衣服湿掉了。”

  “回去就好了。”吾妻无奈道,他轻抚着英寿的背,尝试让他稍微好受一点。

  “你车停在哪里?”

  “门口。”

  “那你还说找我好久,你当我是笨蛋吗?”

  “狐狸嘛,狐狸是这样的。”

  英寿开了车门,理所当然的上了副驾驶,一副胜利者的姿态,对着吾妻道长摆着狐狸手势。

  “我果然喜欢不起来这个自大傻瓜。”吾妻无奈的上了车,地上全是雨水,英寿把车里搞的脏兮兮的。

  这天晚上他们再也没有说话,只是一路默默听着上世纪女星的知名情歌。

  记忆中的暴雨天到这里就结束了,吾妻不知道过了多久都久久不能忘怀那双热烈的眼睛,对于他来说,他当然知道英寿是不败的命运之子,所以他理所当然的埋怨他的见死不救。

  后来他又坐在这个无人便利店里,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便利店总会放某位星中星的电视栏目,吾妻虽然不喜欢他,但是觉得看看这位大明星在电视节目里搞怪,好像也挺好玩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oc 见谅,我最近迷上了特摄CP,后面应该还想写刀子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